我是一個沒有打工的學生,我想減肥的錢是我的零用錢&壓歲錢

所以我在選擇體重管理的考慮方案就是 效果&價錢 當然如果比較好當然是最好

一開始我使用賀寶芙說穿了是我沒有去仔細比較其他家(搜尋率比較高)

第二是品牌大使用者多效果顯著,體重管理教練會說話

今天你問我 我喜歡賀寶芙產品嗎 我會告訴你 我非常的喜歡 不僅僅是產品也是效果還有我的體重管理教練

但是 我更喜歡清醍醐的產品 他的價錢 他的口味 還有他的服務

 

你可能會問說,為什麼要比較?清醍醐的人都超愛拿賀寶芙做比較 WHY?

你去菜市場買菜,會在第一家就買水果,還是在往後走一點再決定要買什麼水果?

你去買鞋子,你會買你「比較」喜歡的,還是價錢「比較」便宜的?

生活中你總是充滿著比較,比較,有什麼不好?

我家妹妹也老愛跟我比較,我的零用錢比較多,我的生活比較不受拘束

「貨比三家不吃虧」老人家不都是這樣說?

 

那你可能又問說 為什麼賀寶芙總是不跟別人比較?

如果今天你是世襲的國王,你要跟誰比較?鄰國的國王嗎?我相信你絕對不會跟比你位階矮的人比較吧,1.不屑比2.贏了又怎樣?

今天賀寶芙算是一家非常大家的公司,他站在這個市場上算是數一數二

要是他比贏了,那也沒什麼,因為他覺得他本來就是最好的

那要是比輸了呢?

 

囉囉嗦嗦的講了一大堆,其實我要說的就是

比較的重點不在於「批評」而在於「選擇」

我們不要去批評別人好或是不好,人家不好就要反省自己,人家好就要去學習

而使用產品就是要選擇自己喜歡的,對自己好的

沒有誰對或誰錯

 

所以以下的表格是我根據自己的選擇經驗做的比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清醍醐Micro Soy)VS賀寶芙(Herbalife)】

 

產品  

 

簡報1

簡報2  

 

若有錯誤,請務必告訴我,讓我更正,謝謝︿︿

或是如果你有想知道的問題,也可以提出來唷!

以上是我從自己本身的經歷所做的比較~

 


我們都希望你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再給你一個簡單的比較:*是我自己覺得比較好的

 

比較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