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所以決定來寫這篇文章

我絕對沒有對任何減重方式批評

我只是覺得應該要「誠實以對」,含糊帶過我就會~超~級~不~爽~

c0c1f08aa2a6a3dba1143290000aabf29

經過我刺探敵情+深入了解後

(我只是很希望身邊的人可以把錢花在刀口上又能照顧健康)

↑如果某些東西真的好,我其實也不會去反對的~

 

<寫了這篇文章在網路上發酵了約1年後>

陸續有許的的網友,看官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

當然有好的也有壞的,我決定全部接受

 

更奇妙的事情也有特別用過、或朋友在賣推薦他的人 找上涵穎

跟我抱怨了阿哩阿紮之後決定好好的正視涵穎推廣的「健康飲食計畫」

 

更讓我驚訝的是 我已經紅到NU公司 請我下架部落格

或許我真的影響到很多 經營者 (不過與其花時間觀察我,還不如花時間教育經銷商)

 

好了!所以 我不能在公開的讓大家看這篇文章

所以我決定要把他鎖密碼,畢竟我告訴大家客觀的分析,也要保護我自己

不嫌麻煩的人就+我的Line ID:@jvj3626b 跟我說你想看,我會直接給你密碼

被我多問兩句請不要嫌我囉嗦,因為我真的只是想單純幫人省錢 我也不想要一直被來信通知

 

《新的文章連結》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