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早晨,我在fb上看到了這個圖片!

這是男人的早晨!

4c053423f25a7e2a6ec3f08f660e5b7c1fZVKq

 

看完以後我真的會心一笑

這不該是「男人的早晨」而是「未保養的男人的早晨」

 

我們常常針對女生的更年期、生理期很用心的照顧
但是男生彷彿好像感受不太到自己的更年期....
唯一覺得有差別的除了體力就是「小便」啦
所以今天也不偏心,跟大家分享男生們的照顧!!
讓身邊最愛我們及我們最愛的阿公、爸爸、公公、老公、兒子也能照顧到


.五類食物抗攝護腺病變
至於男性抗攝護腺病變,需要那些營養素,吃哪些食材最好?許兆畬醫師強調,應多攝取的五類食物,包括:
一、纖維類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全榖類食物(如糙米飯、蕃薯、燕麥、山藥等)。


二、含鋅食物,包括南瓜子(特別是萃取出的南瓜子油),還有其他如牡蠣、海鮮、蛋、肉類、全穀類、堅果類。



三、含茄紅素食物,包括蕃茄及蕃茄製品、紅色西瓜、葡萄柚、木瓜、紅柿、葡萄、櫻桃、紅甜椒、芭樂等。

四、含硒食物,包括啤酒酵母粉、大蒜、洋蔥、鮪魚、綠花椰菜、小麥胚芽、芝麻、海藻、香菇等。


五、含異黃酮和黃酮類食物,包括黃豆、黃豆製品及豆漿,可抑制男性荷爾蒙對攝護腺細胞的刺激。

 

Dr.Raphael 在市面上找了很久,一直沒有發現滿意的男性呵護配方
沒想到竟然這樣讓我唸唸唸的半年後就如願以償啦!

成份含有:

☑️植物固醇
補充植物固醇可以幫助男性維持良好健康狀態,擁有更理想的生活品質。
☑️蕁麻根萃取物
蕁麻是一種多年生草本開花植物,原生於歐洲、亞洲、非洲北部和北美洲。於東、西方均備受推崇的蕁麻根,可有助維護男性健康與良好生活品質。
☑️南瓜籽萃取物
南瓜籽萃取物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E和脂肪酸,可以維護男性健康。
☑️葡萄籽提取物
葡萄籽中富含多酚類物質等抗氧化成分,對於健康有許多益處。
☑️金雀異黃酮
geniVida®是一種高純度、非植物萃取、非過敏性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類黃酮,可以維護男性健康,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