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個品牌,其實是某天朋友突然密我

當然,我這里長伯個性就義不容辭的答應了...

貼心的朋友還趁著我去美國的時候拿了一些試用品給我試用

跟我說:「你要試用過才知道他的好才能分享」

(整個打中我的心,因為我沒用過的還真不知道該如何分享)

一切巧到剛好我生理期來,就給他拆封用下去了~~

接連好幾個人都跟著我的團一起買~~~

 

好啦!先來分享我團購的結果,等下內容再好好跟大家分享他有多好用^^

我真的只能說,大家太會買了,整整四大箱~

還好不重,不然我真的會變成神力女強人

這張圖片一發出去,又有好幾個人跑來問我(唉!已經結團了,下次請早~~)

 

這個牌子的衛生棉有兩款
【珍愛一生】系列,涼感持續2.5~3H
【護適康】系列時間較長,也較涼,涼感持續3.5~4H
可依照自己的喜歡的系列選購。

✔不含螢光增白劑 
「有許多廠商為了讓衛生棉看起來潔白乾淨而加了螢光增白劑,加過螢光增白劑的衛生棉長期使用會削弱人體免疫力、阻止傷口癒合甚至會造成人體細胞變異,引發癌症!」
✔包裝美觀大方採用「全球唯一食品級,獨立鋁箔包裝」
完全密封,長效鎖住植物精華,從無菌生產到你手中。
也不用擔心因為包包裡的環境拉扯侵害,暴露在空氣中2次污染。
避免女性朋友在公共場所取用時的尷尬。
✔吸水量鎖水量倍增,整片獨立吸水面巾,產品皆經SGS檢驗合格,且吸水倍數更超越國家CNS9324標準的7倍! 
✔防止側漏、防滲、乾爽、透氣不透水。
✔引進國際先進技術:
  ✨負離子-淨化血液 . 活化細胞及增強抵抗力,可促進新陳代謝,有消除人體疲勞,促進人體健康的作用
  ✨遠紅外線-改善微血管循  環,促進新陳代謝產生的廢物迅速被排出體外,以及強化免疫系統功能
  ✨納米銀離子-降低受細菌感染的可能,有除菌作用
✔專門爭對亞洲女性生理健康特點所設計
含有多種礦物質及漢方天然植物萃取物。
6大天然植物萃取物
  ✨薰衣草--擁有極佳的抗菌力,減低陰部受感染的機會
  ✨茶樹--在抗感染之餘,可紓解肌膚的不適,提升免疫系統,改善女性的常見問題
  ✨蘆薈--能滋潤及保護陰部
  ✨薄荷--提供清涼 . 舒爽的感覺,瞬間舒緩皮膚不適
  ✨七葉樹--促進血液循環,調理月事
  ✨洋甘菊--帶給肌膚滋潤保護,增進陰部柔潤
✔通過 SGS 抗菌測試、AQVA Keep MSDS-NORMALGRADE高分子安全測試、BSMI吸水倍數檢測
✔毎一批次的產品都必須經過嚴格檢測,更會抽樣部分產品送到國際認可第三方機構SGS做檢測,確保毎一件都不能錯。

 

第一次拿到的時候覺得很開心是,竟然有衛生棉是「香」的 

整個之大喜 

然後拿起來用之後發現,ㄟ~竟然涼涼的!!

之前有時候一忙起來,坐在椅子上的時間長了,或是在外面跑久了沒辦法馬上換

都會覺得 有點悶悶不舒服有時候甚至會覺得有點癢癢的>"<

但護適康讓我覺得,實在是太舒服了!!

 

 

整個就是打中我的心~~ 里長伯個性又來,就是大力推薦啦^^

📣下次再來揪更大團的❤️
揪團資訊,更多好物分享:歡迎加入【Dr.Raphael幸福魔法學校❤️居家生活福利社】社團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