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吃北澤壽喜燒時就有上網注意到同集團的"樹太老"

雖然正在減肥,偶爾還是要讓自己享受一下美食(可別學我~

樹太老

我喜歡他的麥茶,不甜而且還是熱的(我真的很像老人><)

茶碗蒸很香也很軟,不喜歡吃茶碗蒸的我也忍不住吃了兩三口

葡萄柚汁微酸,是我愛喝的味道,不過稍嫌淡了點⊙⊙

2拷貝.jpg

海陸組合定食

細火慢烤香嫩牛小排,加上帶著海洋風味的香草烤魴魚,

海陸菁華美味在華麗的組合餐中,完美呈現!

等級:★★☆

我喜歡他中間的生菜,醬搭配的剛剛好,不過油可以少一點點

至於牛肉的部分,熟度讓我覺得吃起來很舒服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有一點點嚼勁,搭配醬&洋蔥,很夠味

他的魚是很下飯沒錯,但是"太鹹了"

所以我剩了好大一塊

味噌湯,還不錯,可以在更鮮美一點,我想我就會把他全部喝完︿︿

他的小菜可以無限供應(牛蒡 醃蘿蔔...)

3拷貝.jpg

炸豬排定食

豬排和高麗菜建議搭配甜辣兩種醬汁食用。

等級:★★★

我喜歡這道菜,豬排炸的剛剛好,蘇蘇的口感,裡面的肉真的很紮實

會讓我一口接著一口,讚不絕口,難怪是

下面滑蛋飯的部分,我覺得汁可以再多一點,蛋的滑潤在飯上,搭配豬排的酥脆一定更好吃︿︿

4拷貝.jpg 

 我喜歡這道冰淇淋,是我最愛的口味

黑糖麻薯的皮很Q黑糖很香,BUT我不喜歡吃裡面的花生(我本來就不喜歡花生><)

於是我發明了新招--將冰淇淋包在麻薯裡面

挖賽!裡面冰冰的口感,搭配外面黑糖的粉以及麻薯的Q,將整個麻薯的Q度更突顯出來

冰淇淋的滋味也頗讚的!真不錯吃~~下次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以上純屬個人的評鑑,自己也可以去嘗試看看唷︿︿

--------------------------------------------------

樹太老地圖 

.地址:新竹市北大路202-2號
.電話:(03)526-0488

http://www.kitaro.tw/index.html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