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牛排的我,西提是我的愛之一

或許很多人覺得他口味平平,但事實是仍然有很多人喜歡去吃

服務的品質是無話可說的好

雖然有時候我覺得他們囉唆了點><

我都很希望趕快點菜上菜就可以吃牛排

可是她們總要講解一番

西提

開胃菜的部分,以前都只有鮮蝦蘆筍,最近有了"雙重奏"

愛吃酸口味的人可以選擇,我喜歡他的果凍,酸酸甜甜的真的很開胃

鮮蝦蘆筍最好吃的地方莫過於他的 黃芥末醬 去超市可以買的到"類似"的

HONEY MUSTARD

前菜的部分,新口味的烤牛肉下面的餅烤的很酥很脆,可以沾著鋦烤蘑菇吃,新吃法喔!

鋦烤蘑菇毫無疑問是我的最愛,尤其是他的厚片土司總是讓我想要再來一份

不過要記住:後面的量還很多,不要太貪心,不然會吃不下呢!

沙拉的部分,我永遠最愛的就是時鮮水果沙拉,水果搭配百香果醬(應該是吧)超好吃的啦!

剛好又可以在飯前吃水果,幸福的滋味呢!!

鮮蝦洋芋沙拉也是美位可口的啦!只是如果怕肥的話,還是少吃為妙

 

soap拷貝.jpg

其實常常在換,不過杏鮑菇南瓜濃湯似乎沒變!微甜的口為讓原本不喜歡南瓜的我也愛上他

最近的新品蘆筍濃湯,綠綠的有點恐怖!不過喝起來也甜甜的,還有香氣,有勇氣的人可以試試看!

終於輪到主菜了,毫無疑問的我愛吃原塊牛排七分熟,外酥內軟,真有嚼勁!

旁邊的配菜有綠色花椰菜,玉米筍,地瓜,還有紅蘿蔔,我最討厭紅蘿蔔了!

不過,當我第一次吃下紅蘿蔔時,我又吃了第二個,然後還把服務生叫過來問,這是什麼?

服務生說閹過的紅蘿蔔,我只能說,這是我第一次把紅蘿蔔吃完,因為根本沒有我害怕的味道!

還有我也很愛海陸雙拼,因為可以吃到兩種口味,尤其我愛那個魷魚還花枝,讚啦!

若是你點義式鮮烤牛排,千萬不要說七分熟,因為他只有全熟(哈哈)

 

snack拷貝.jpg

甜點是我的愛,我有一堆甜點卷,所以每次都會點兩個︿︿

之前有一道"草莓戀上巧克力"實在是啵棒,上層軟軟的蛋糕,下層冰冰凍凍的奶油冰淇淋!

真是幸福的滋味!為什麼下架了?(哭哭)

這次的巧克力千層我也很愛,不會膩口,又有千層的口感,

 

 

drink拷貝.jpg 

依依不捨嚕! 飲料部份,強力推薦冰水果茶&香芒冰沙,人間天堂的說!

不過冬天還是不要這樣虐待身體的好!夏天在來好好享受︿︿

 

等級:★★★★

有上等六星級的服務,還有什麼好不滿足?兩個人也可以吃一份喔!!

 

以下是網站搜尋來的圖片(比較美,我的照相技術有待加強)

如果有侵權的話,馬上告訴我,我會拿下來唷︿︿

西提(官方)page13.jpg 

 

 

最後:喜歡我的美食介紹,就給我個掌聲吧!我會很感動的︿︿

   人來了,就讓我知道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提 新竹 王品集團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