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職業病 第一個想到的是【家庭主婦】

我媽咪的職業病就是 「作業寫了沒?」 「快去唸書啦」 「不要在玩電腦了」

偶爾犯閒的時候 就會跑到屋頂上去種種花 娛樂身心

這職業病倒是沒傷什麼大雅

病症:會被小孩子氣死,加速老化

 

接著就想到我爹地的【職業病】

他是個太專心的建築師 = = 比員工早上班 比員工"早"下班(摸黑下班的)

肝又不好 眼睛常盯著電腦畫圖 眼睛上次還血管爆裂(嚇死我們了)

長期坐著 屁股&肚子就會越來越大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我不幸要繼續讀"景觀設計系"時 拼命的想換個跑道

病症:賺錢賠上健康,得不償失

 

我有個朋友原本是個【Dancer】

沒想到被指導老師操到脊椎側彎 差幾度就要領取殘障手冊ˋˊ

病症:小心使用身體,免的以後車子要停殘障格

 

接著是【老師】

老師的職業病可多著呢! 小時後我的夢想就是當老師

沒想到長大後自己徹底把夢想瓦解(我也快把老師氣死)

手要常常拿粉筆 纖纖玉手都變成粗粗黑手

乾淨的肺 吸入一堆彩色的灰塵 紅色的肺就變成彩色的裝飾品 = =

原本是可以上星光大道的歌手 經過操勞後 就只能當燒聲的老女人

最慘的是 原本滿頭的黑髮 被小朋友氣到 提早變成銀髮族

病症:萬惡深淵,自己好自為之~

 

最後是【美安SHOP.COM的我們】

職業病:太愛與大家分享在SHOP.COM成長的快樂

後遺症:賺進一筆一筆的永續收入

我們很愛與大家分享我們的快樂 因為真的很快樂

我們很愛告訴大家怎麼樣去幸福 只等你緊緊抓住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