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我在清醍醐的故事前如果你沒看過我在賀寶芙的故事你可能會有點接不上,不過也無所謂,那不是重點,所以我要開始了

 

【遇見清醍醐】

  會遇見清醍醐也是個很奇妙的機緣,在我媽咪看見我使用賀寶芙產品有效果後,叫我讓我家妹妹也使用產品,所以我就告訴了我的教練,我教練就順便幫我配了妹妹的產品+我的維持期產品+我媽咪的健康產品,一共是13萬左右,這種天價我才不敢跟我媽要咧,可是我的戶頭只有殘餘的3萬塊(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是一個很愛上網搜尋資料的人,於是我又再次打了「賀寶芙」搜尋一些有用的資料,當然我也是希望我妹妹可以更健康,所以我想要更了解,這次搜尋跟上次不一樣了,我竟然搜尋到奇摩知識時有些負面的聲音,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可是我還是相信產品,於是我繼續搜尋,然後竟然發現了有另外一個競爭者「清醍醐」的存在。

  這次我改換搜尋「清醍醐」,發現一件事情,大部分的清醍醐經營者都很愛跟賀寶芙比較,對我來說何嘗不是件好事,這樣省的我自己在那邊搜尋來搜尋去,經過我仔細看後發現,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清醍醐比較優,至於那剩下的少部分就是賀寶芙使用者以及經營者,當然大家都會說自己的產品最好,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不過他的價錢倒是深深的吸引著我,因為真的是便宜好多⊙⊙ 我只是一個沒有打工的學生呢!這時我又再搜尋了「賀寶芙」一次,發現有些賀寶芙的使用者說他了一些困擾(EX為什麼水要喝那麼多?有便秘問題...等)所以我又上網搜尋人「一天要喝多少水」得到的答案竟然跟體重管理教練說的不一樣,我開始產生懷疑,於是我找到了我在清醍醐的上線,詢問了他一些簡單的問題,他也告訴我他使用賀寶芙產品所造成的不良身體反應,竟然發現跟我的身體反應有相似之處,怎麼會這樣?為什麼我的教練團隊使用都沒有問題,而我卻有問題?

  所以我決定讓妹妹成為清醍醐寶寶,讓他藉由清醍醐來體重管理,當然是因為我沒那麼多錢,我也希望妹妹可以更健康,不要有跟我一樣的問題,結果實驗證明,他竟然沒有便秘,於是我停止使用賀寶芙產品,改用清醍醐產品,才一天的時間我就從三天便便一次變成一天便便兩次。

  實在是太棒了,我愛死清醍醐的產品,重點是我又開始愛喝奶昔了,當然最愛的還是草莓口味嚕!!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