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秘書兩個人跑去看 色遇 THE TOURIST

話說是衝著他的女神【安潔莉娜裘莉】去的⊙⊙

這部片,看到ENDING 會有種,沒了喔?的感覺

但中間有一些很有趣的橋段:)

裘莉好像都演一些間諜啊!特務的角色~那雙眼睛,真的很適合

他的紅唇,真的很想讓人衝過去親一下

看到戴普,不禁讓我想起【神鬼奇航&巧克力工廠】,超滑稽的動作,又搬上螢幕

看完電影後,我一直很不了解,ELIZE 到底愛這個 TOURIST 什麼?

他的愛真的讓我不明不白

但FRANK的愛,真的很偉大也很讓人感動

威尼斯真的好美,好優雅,讓我也好想去一次

我也想在船上,航遊於每個街角,用具離我很近的水沁涼我的心



愛安潔莉娜裘莉的可以去看一下,不然他也老了

過不久可能就不能演這麼年輕的角色了(不要打我)


在上班時間看電影,這是多少上班族夢寐以求的休閒

但,時間不自主的上班族真的是一個奢求的夢想

對於我來說,除了上課時間外,上班就是休閒!

真的很輕鬆也很開心~

【Honey CAN.甜心罐】清醍醐涵與你真心地分享︿︿

清醍醐 賀寶芙 如新 美樂家 安麗 S美人 中天生技

奶昔 代餐 油切茶 保健食品 健康食品 

減肥 減重 體重控制 體重管理 埋針 抽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