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接到妹妹打來的一通電話

她說:姐姐你那一罐奶昔多少錢?
我問:怎樣?你終於想付我錢了喔?
她回:沒啊!我有同學說想要喝!
我驚:他為什麼說他想要喝?
她答:因為我跟她說我早餐都喝奶昔,熱量比較低可以減肥!
   然後我同學就跟我說他也想要喝!說我們一起減肥吧!



還記得我妹之前跟我說,她才不要在學校喝奶昔,他不想被問
結果沒想到,才高三的她,竟然能夠這麼快樂又這麼成功的將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自從公司從新整頓安排行銷策略跟新的文化(分享健康成就快樂)後
真的好多事情都變得不一樣了!!!


秀姐常說:我沒有很優秀,我只是很努力去做!
 


而我們這群夥伴們,都傻傻的跟著秀姐「做就對了」!!


這次我們一起向宇宙下了一張訂單
大家一起努力,秀姐願意把升上鑽石的全球分紅拿出來帶大家出國玩!
這就是我們的團隊!
聚在一起就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