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涵穎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喜事連連,結婚了的生了孩子!

我儼然就晉升為「阿姨」(突然很想嘆氣!哈哈~)

一直不願意面對現實的我,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小慈寶貝!

 

因為減重所以找上我,喝了一陣子的減重配方後跟我說他一直想吐

我二話不說叫他去檢查去驗,他死也不肯

在我三催四請之後,竟然有好消息!

懷孕+減重  

真的很替她開心,他有了期待已久的小北鼻

所以我就說這肚子裡的寶貝就要叫我乾媽了(難得我開口說要變老!!)

哈哈哈"

 

 1303271778  

 

懷孕的過程中,每個人的體質不同,使用產品的方式也不同

我們常常利用LINE來溝通調整的模式

並且與公司的營養師做最好的配搭,讓寶寶健康&媽媽健康

沒想到,寶寶補充到營養,長大了;而媽媽竟然也因為補充到營養變瘦了!

醫生也說這是件好事呢!

 

這胎BABY讓小慈,常常身體不舒服,晚上都不能好好睡覺

沒想到養生液&活力漾竟然可以讓他一覺好眠!

 

涵穎真的很開心,我們又要但生清醍醐寶寶了:)

小生命,乖!要好好長大~乾媽等你出來跟我玩喔!

 

想要懷孕的媽咪,或是想要在孕期有很好的營養補充,清醍醐能夠幫助你^^

【Honey CAN.甜心罐】中天清醍醐涵穎與你真心地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