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小開始直到長大當兵、出社會工作以來,

每逢要考試、上台報告、聚餐出遊等等大小情況,

我都會有莫名的緊張感,

只要腦袋一閃,大腸激躁症(簡稱腸躁症)就馬上發作,

腹痛、拉肚子更是家常便飯。

1

即使醫師開了止瀉藥,鼓勵我多運動、改變飲食習慣,

但終究不敵自己「念力的宿命」,

心想唯有把自己打暈,不想不緊張才能不發作。

600_166  

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涵穎,她告訴我新人入會好禮有送養生液,

對腸胃不好的人很有幫助,

就這樣我開始以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

1351505631-4229694678  

每天使用2毫升,

說也神奇,

使用後第三天恰巧逢學校要論文報告,

沒想到居然腹痛腹瀉的老症頭沒有再犯,

鐵齒的我就繼續使用了一個學期,

幾番驗證下,果真效果驚人,

生活上的壓力不再讓我的腸過度躁動了,

也希望我的方享能幫助更多正為腸躁症所苦的人,

因為,只有經歷過才能珍惜那種從地獄到天堂的喜樂。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每個人都這樣喔!>

 

涵穎說:每次看到大家的分享,真的很感動,

有時候我會很堅持一定要這樣使用某些產品,

因為知道只要用這樣的方式一定能幫助到客人困擾的問題

很謝謝願意相信我的人,能夠真正解決到你們的問題,是我快樂的來源^^

 

 【Honey CAN.甜心罐】涵穎與你真心地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