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睛,一隻、二隻小羊數來數去,怎麼樣也睡不著覺。

根據統計,台灣15歲以上成人,4個人就有1個人曾經有失眠困擾。

尤其是上班族每天面對沉重的工作與生活壓力,失眠問題也就不斷浮現。

 

↑這首歌是我大三那年,每天晚上要聽的歌,實在是太可愛了!

 聽完還能會心一笑的安心入眠~送給大家!

J1380103188268

有個朋友超可愛,當初他跟我說他晚上都睡不好
我立馬把我平常準備起來以防萬一的「睡眠黃天使」色胺酸
跟他分享,過一陣子之後問他:你最近睡得好嗎?
他竟然回答我:我本來就睡得很好啊!!
(根本好睡到忘記原本睡不好,暈倒>"<)



沒想到過幾天他喝完以後竟然發現,哇!實在太有效~
原來身體真的很缺乏!!
補充到對的營養,細胞都能正常運作了!!

<PS: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不代表每個人都這樣喔!>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