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四個月前新開的健身房world gym一直打電話給我要我去體驗

(到底是兩個月還三個月還四個月?我就是因為忙沒去咩>"<也記不得了)

world_gym_thumb  

這週日,心血來潮跑去看看那到底是什麼地方~

一進去的時候專員,就讓我等了快1個小時1  

後來還好有教練來帶我四處看看環境!

 

教練人還蠻親切的,聊一聊當然就聊到減重囉!

沒想到教練竟然說:其實「運動是輔助,真正還是要從飲食控制」

jfysyd  

研究表明,從你的飲食減少熱量是減肥最直捷的途徑。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彭寧頓生物醫學研究中心

預防醫學研究主任蒂莫西•徹奇醫學博士說:

“削減500卡路里的熱量更容易些,而不是每天花一個小時在健身房鍛煉以燃燒500卡路里的熱量。”

當然,對減肥而言,無論是飲食和運動都是必不可少的。

全新生活健康飲食計畫02

其實很多人都說,減重我懂阿「少吃多動」咩!

其實這是錯的,要「吃對多動」!

全新生活健康飲食計畫01

我們的學員有很多從美商來的人,一味的吃很少,卻瘦不下來,來到這卻吃得飽又好又瘦的漂亮

有人陪著你一起減重,真的很幸福喔^^

12週全新生活

 

從建立正確的觀念,而非網路上找到的觀念拼湊
讓你真正從腦袋開始瘦!
透過群體的力量讓你覺得減重並不孤單!
12週養成健康瘦身的習慣~瘦下來不復胖

 

這也是為什麼 Dr.Raphael校長如此推從【名模身形養成班】的課程
因為透過課程重新建立我們的腦袋知識,這才是一輩子瘦的關鍵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