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夥伴們一起去北海道五天

其實玩得真的很開心~

IMG_3360.JPG

嘿嘿嘿猜猜看這是什麼?

 

這是今年日本考核的旅遊金~這趟旅程讓我可以省去了團費!

所有的$$可以盡情的花在「買自己想買」的東西上面!

 

 

這是第二次跟夥伴們一起出國~這次也新添了很多生力軍! 

(鬧出了不少有趣的事情,為了保持他們的形象,還是私底下說好了>"<)

IMG_0886

當天實在早起,大家都素顏出門(還好大家平常有保養,氣色皮膚都很好,沒有漏氣)

有夫妻出來渡假的,有帶阿媽一起來過母親節的....

SAM_0697

因為知道自己未來可以常出國,所以就拖著夥伴們一起辦理「自動通關」

真的通關都不太需要排隊(不過要記得拿下眼鏡,也不能帶有色隱形眼鏡喔!!)

 

在候機室大家拿出護照一起拍~

突然想到還好我出國前一個多星期有檢查護照,發現護照的有效期限小於6個月!

趕快要去辦新的(不然就不能出國了>"<)

 

IMG_0894

第一站到了支笏湖(屬於國家公園)

當然不能忘了一定要來一隻~北海道冰淇淋

在這邊的哈密瓜牛奶口味超級盛行(就跟台灣的香草巧克力一樣),真的很香很好吃

還有當地的玉米,新鮮沒有農藥,吃起來超甜(這一站的玉米最好吃)

IMG_0906    

第一站大家就開始瘋狂的拍櫻花,找各個景點

我堅持要拍得像藝術照一樣~(笑)

然後旁邊的人跟我說!你為什麼看起來變胖了?

我只好說:阿就天氣太冷阿,我就在裡面穿一雙「膚色」的厚刷毛褲襪+透膚襪,保暖又愛美!但一定會有厚度咩!

(還好回房間脫掉後,他們都知道這只是錯覺!我還是一樣苗條)

IMG_0902

下一站,就到要住宿的地方 登別囉!

 1

這間房間真的超大,洋+和超大房間~~

可以選擇睡榻榻米也可以睡床~(當然我們要睡舒服的床囉!)

IMAG3993

放完行李要去吃我們期待的 帝王蟹,不過我們這桌一群不會撥蟹的人吃得滿目瘡痍

真的很感謝隔壁桌的輝哥跟清哥!

 IMG_0939  

下一站我們就到老街上去逛逛,看到了這個會變臉的閻王

要等8:00會變臉,等了好久 終於變臉了~結果只能用一個英文字形容「low」所以還是不要等才是對的!

 

然後我們就通通跑回飯店去泡溫泉了(這次的行程住四天有三天可以泡溫泉)

接著我們還有準備晚間餘興節目,第一天就是面膜party

因為日本很乾,一定要帶面膜來敷!

IMG_0949

男生女生都要來囉!!!!

IMG_3171  

每個人都笑得合不攏嘴,帶著心滿意足的心情去睡覺!!!

 

期待第二天的旅程

【Honey CAN.甜心罐】清醍醐涵穎與你真心地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