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所以決定來寫這篇文章

我絕對沒有對任何減重方式批評

我只是覺得應該要「誠實以對」,含糊帶過我就會~超~級~不~爽~

c0c1f08aa2a6a3dba1143290000aabf29

經過我刺探敵情+深入了解後

(我只是很希望身邊的人可以把錢花在刀口上又能照顧健康)

↑如果某些東西真的好,我其實也不會去反對的~

 

『TR三個月』真的沒那麼神奇(我無意擋人家財路)

減肥的過程跟『前一代』一樣,要搭配3333法則,還有飲食日記...
如果『TR三個月』前先來個『前一代』的效果會更好...
『TR三個月』再搭配R平方更是絕妙的搭配。

   

並沒有完全的不運動不節食
『TR三個月』一套四萬

3333

3333就是
每天三餐每餐一份
肉類蛋白共三份 燃脂蛋白
非肉類蛋白共三份 燃脂蛋白
根莖澱粉共三份 能量五穀
蔬菜加水果共三份 繽紛果蔬

 

然後要搭配所謂的均適奶昔取代一正餐 
然後會去勸說你不要吃「不健康」,對身體不好的甜點之類的東西

 

↑這就是令人生氣的地方,曾經有某人打電話要分享「新皮膚」的減重方式

他說:這次減重不用再喝代餐也可以瘦了,可以正常吃~

代餐就代餐,有什麼好不敢說>"<

 

1378869477-2738576239    

TR三個月還有

勻x膠囊->每天早餐午餐要吃一顆
主要成分有:富铬酵母,荷葉萃取物
富铬酵母->葡萄糖耐量因子的重要活性成份,三價鉻的復合物是胰島素的增強劑
可以促進胰島素和受體結合,因而可以促進蛋白質的合成,脂肪代謝
荷葉萃取物->排水腫(就是中醫會開的荷葉茶)

啟x飲品->早餐喝一杯

成分:血橙萃取物,褐藻萃取物,綠茶萃取物,
柑橘生物類黄酮,槲皮素(洋葱球莖萃取),辣椒萃取物
生物類黃酮就是維生素C,槲皮素也是黃酮類化合物
所以這杯推測是在補充維生素C。

星x膠囊->每餐兩顆
成分:可可粉萃取物,酸樱桃萃取物,石榴萃取物,茶氨酸
主要是多酚->降低食慾,促進飽足趕,尤其是酸樱桃萃取物,石榴萃取物

Rx->早餐六顆晚餐兩顆
成分:人蔘、冬蟲夏草、葡萄籽等
基本上是補品,人蔘、冬蟲夏草在中醫也常開,用來排毒等,

 

所以基本上這是補品!!! 或者是說營養補充品,又或者是說輔助品?

說好的改變基因呢?????

 

 

其實新皮所謂的調控基因
應該要改說成
藉由控制環境(也就是熱量控制,營養飲食)
去影響某些基因的表現

 

基本上這個在
2004年就有一篇突破性的paper了
請看美國科學院院刊上的科學論文
http://www.pnas.org/content/101/44/15718.long

 

結論就是
目前沒有什麼直接調控基因的食品
真的去調控了,那叫療法,請去找醫生
吃東西是不會去改變你的基因的
頂多因為你吃什麼,而造成你的身體的某種"環境"
而某些基因在這種環境(肥胖,老年什麼的)的表現量會有所不一樣那樣。

 

部分摘錄自:http://disp.cc/b/72-6Ag7

 

我能相信這些「基因」的說法不是公司的公版,就是某某大頭的行銷手法

但我不是本科系的都有一點點基本的營養基礎,怎麼想也不對(歪頭)

我的「化學系」朋友竟然用「專業角度」告訴我基因的趨勢~

 

不說這些了,接著還會有人告訴你:打造不復胖體質或者易瘦體質(當你的體脂肪降到很低時就不容易復胖)

YES,就是這句話,他是沒錯的但是有陷阱阿!

你真的覺得你降到體脂肪19%後就可以開始「愛美食愛餐廳愛吃」嗎?

你怎麼胖的你還記得嗎?就是這樣吃吃吃吃吃,宅宅宅宅宅胖出來的!

(或許也有生病也有不運動WHATEVER)

所以重點不在於是不是「不復胖體質」,而是「不復胖飲食」

 

我有幾個就是曾經花過大錢用新皮膚的TR系列~~

是低,真的易瘦體質,幹嘛找我?

還好誠實的客人告訴我:其實是我自己誤解他的意思,並不是受到體脂肪很低就可以開始吃吃吃

(真的是太好客了,省去了我調整被洗腦後人類的思想)<<有時候深根地顧的觀念真的很難接受其他的反駁觀念

 

 

 

再讓我碎碎念一下!!

我真的覺得「新皮膚」太厲害了

下次我應該說,這是一個「躺著就會瘦的自然減重法」 (大誤)

我就不用每次都要花很長的時間,先了解想減重的人的生活作息身體狀況跟飲食方式 (可惜我做不到)

 

錢這麼多4萬塊給我>"<

其中兩萬給我幫你瘦,另外兩萬幫你存起來,瘦下來還多些錢還你,這樣好不好>"< (歪樓了嗎?)

不要再被騙了朋友,看了我都心疼~

nu skin tr90 如新 基因減肥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