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女生 愛美是天性 所以 減肥是人性

除了瘦到不行在瘦 或是天生就瘦吃不胖的人例外

其他 即使看起來很瘦 已經夠漂亮的女生 還是對自己有些些許的不滿意

 

162公分對我來說是個恥辱 我妹妹國中就超過我的身高 直逼175

 

但體重對我來說 是個榮譽 因為我是我們家身材中最靠近標準的

突如其來的我在 大二 因為沒有修主修 半年體重狂升7公斤 =ˇ=

看到自己肥胖的身材 穿不下的褲子 被店員嘲笑(屁股太大沒有我的size)

下定決心要減肥

 

曾經使用節食只吃apple 結果昏倒ˋˊ

 

聽信偏方吃無糖紅豆飯 結果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紅豆 從此更討厭紅豆

我同學去看中醫減肥 可是我媽不希望 =ˇ=

另外一個同學 用埋針法 痛的哀哀叫 我嚇都嚇死了

 

直到我遇上賀寶芙 我開始下降第一個一公斤 (狂賀)

 

當我下降到四公斤時 身體出現了 不良反應

便秘 口渴 頭昏 病毒入侵甲狀腺附近 ...等等症狀侵襲著我的health

我嚇死了!

我妹那時也說著要減肥 所以我決定給他更好的 也給我自己另外一個機會

遇見了清醍醐 拼命責怪自己相見恨晚

體重體脂身體尺寸下降 所有的 症狀在不知不覺中又消失了~~~

原本大腿內側肉黏著肉 現在已經開一條縫了

 

原本要扭屁股才穿的上的牛仔褲 現在已經不用解釦子就可以穿脫

 

在成為教練的同時,也發現問題的所在

大家常常會上網搜尋很多知識,但常常正確錯誤的知識都一起吸收

大家的觀念混亂,在健康及生活上就會有些困難

我便自己開始研究起健康知識&營養常識,還在學校選修壹些體重管理的相關課程

很開心在 Dr.Raphael 的成立下也透過12週健康飲食計畫把正確的理念推廣出去

我們讓學員透過12次的課程,將最正確的觀念學習會去

成為家裡的飲食專家,把健康帶回家

除了身材變好了,健康也提升了~

 

一個簡單的觀念 改變一個生活作息 改變飲食 加上簡單的運動

 

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的心

健康 跟想要的身材 通通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