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不是最近上映的,而我也看了他兩次

涵穎是從小就學舞,國小是舞蹈班的,跳過民族芭蕾現代等舞

上了高中後進入了熱舞社,成了熱舞社的副社長

但很可惜的是,進入大學後就開始荒廢我最愛的跳舞,因為課業真的很忙

這部片子自己在家裡透過pps看過一次

這次的體育課修到「流行舞蹈」,老師又撥放了一次給我看

兩次都讓我燃起了想再次跳舞的那種感覺

這部電影是在說當街舞vs芭蕾舞這兩種南轅北轍的舞蹈風格正面尬上時,一場文化衝突於焉展開。
芭蕾舞者經過多年的古典訓練,他們看到這支街舞團體的狂亂酷炫的風格後都大為震驚且難以領教
同時他們也被卡莉((女主角))這群人的目中無人態度激怒。
最後,儘管雙方百般不情願,芭蕾舞者逐漸對這些街舞舞者的出色動作心生敬畏

其實在他們練習當中,一定會有一些磨擦產生~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就是如此吧?!把話說清楚後,其實什麼都能解決
不做改變,歷史還是會重演,倒不如快點做改變

聖雄甘地曾經說過:

【你也許永遠無法預知你的行動會帶來何種結果

 但如果你什麼都不做,任何事情都不會改變】


我知道,改變是很痛苦的,但當有勇氣願意去改變,什麼事都能夠迎刃而解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很想要改變,但都缺乏勇氣去做改變

看完這部片後,會振奮起人心,去做些什麼:)


清醍醐涵穎跟大家分享嚕~


ps:今天流行舞蹈考試,對我來說不事件難事,畢竟我從小跳到大

   但今天很蠢的竟然把膝蓋弄淤清了>< 下次要小心點嚕~

清醍醐 賀寶芙 如新 美樂家 安麗 S美人 中天生技

奶昔 代餐 油切茶 保健食品 健康食品 

減肥 減重 體重控制 體重管理 埋針 抽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