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都會有朋友問我,我的偶像是誰

說真的從小到大我還沒去追過星⊙⊙

不過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小熊維尼的ˇ

誰叫我的英文名字叫【Honey】

我超愛收集維尼的東西,只要看到維尼我就為之瘋狂><

這只是我放在台北的家的一點點小東西⊙⊙ 還有放在新竹的家的ˇ

就拿出來獻醜一下嚕


如果有要送涵穎東西的朋友,不用送我名貴的東西!

只要送我維尼相關週邊商品,我一定超愛你的啦ˇ(笑)

清醍醐 賀寶芙 如新 美樂家 安麗 S美人 中天生技

奶昔 代餐 油切茶 保健食品 健康食品 

減肥 減重 體重控制 體重管理 埋針 抽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