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為糖尿病】

06(1)

 【糖尿病危險因子】

99062101糖尿病

【糖尿病併發症狀】

images  

 

【糖尿病患者怎麼說?】

一個伙伴與我分享的感動故事:

一型糖尿病患者,長期靠西藥來幫助排便,西藥越吃越重。
她女兒很擔心,經由暖身。我請她女兒分享給她母親。
養生液第一天體驗。女兒回報無反應。隨即送上活力漾。
並請患者搭配養身液加活力漾。早晚各一次。
今日女兒回報、患者順利排便。長期以來今日終於不靠藥物排便。
這樣的感動,我想我很久沒有了。
也因為分享。希望能夠得到改善。也因為這樣的心念。讓對方覺得感動。
因為一直告訴她:我相信媽咪吃養身液一定能獲得健康。一定會越來越有活力。
今天再告訴她媽咪至少需要三個月的時間慢慢的排毒,將體內原有的益菌補足。
自然而然的養身液套組就最適合她囉。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低卡MS奶昔 穩定血糖好幫手  

 PS: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不代表每個人都這樣喔!!

【Honey CAN.甜心罐】涵穎與你真心地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