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陸續收到好多學員的訊息,看到了好開心

給想要跟我們一起打造窈窕/健壯的夥伴,要加入我們一起減重的行列

請跟我們一起

 

第一:

我的理念就是要健康且持續的窈窕,因此我會針對你們的生活型態做個人化的溝通,給適合的建議

千萬不要一過來就告訴我不要這個不要那個,有時候我的良心知道這樣對你不是最好,我就不知道該不該賣你

請先聽我講完適合你的方式吧

 

第二:

我的方法是教導健康的正確飲食觀念搭配補充營養 & 即時在LINE上解決減肥相關問題(便祕,水腫,該怎麼吃...)

 

第三:

我會要求減重的夥伴們定期回來量身或是回報數據,透過數字我能幫你們適時的調整和修正~讓減肥不停滯

並且每天回報飲食日記(千萬別嫌麻煩)當你學會了飲食腦,以後你看到食物就知道哪個是會瘦可以吃多少,讓你瘦下來不復胖

我們會有一個LINE的群組,定時提供最新的窈窕觀念知識讓大家增廣見聞

 

做個總結~我比較貪心,我要做到的不只是讓你們瘦下來,而是也學懂原理一輩子不容易復胖~

我和學員之間是真實的相處,也很認真和重視問題的解決

當然我也發現能夠跟我有最緊密的結合的夥伴們,會瘦的最好^^

千萬別只是關在家裡躲在電腦後自己埋頭苦幹的好像付了錢/買了產品就一切不關我的事,這樣我會很傷心

歡迎+我們的 Line,做個人的諮詢:

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讓自己可以更健康瘦下來不復胖:)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