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很愛吃吃喝喝的人
即使開始教健康飲食計劃依然吃吃吃吃吃
(因為健康飲食計畫就是要吃飽飽啊!!)

P38VswPdO2mfrJ1u3JVyaQ

原本要跟朋友去吃吃到飽的火鍋,沒想到他竟然在裝修
只好轉移陣地到「復興sogo的晶湯匙」

一直以來都不敢吃辣的我還是點了小辣來試試看

涼拌海鮮

▲第一道菜就是涼拌海鮮,他的海鮮真的好鮮甜(新鮮貨喔!)

 洋蔥搭配那個醬汁真的好夠味(真的該點白飯^^)

 

蝦醬空心菜

▲蝦醬空心菜

 

蝦醬高麗菜

▲蝦醬高麗菜

 

因為我們這兒有在減重的寶貝,所以當然一定要點菜葉類

均衡飲食才能減重呢^^

 

 (媽呀!我現在開始在流口水了,以後美食的部落格一定要吃飽飯後才能分享!!)

清蒸檸檬魚

▲清蒸檸檬魚,這道算是最清淡的,他的魚肉非常的嫩又Q彈,單吃也很好吃!

 

酸辣海鮮湯

▲酸辣海鮮湯,這盅湯真的是貨真價實,超級豐富,香菇番茄是基本盤

 還有大顆的像是九孔類的還有花枝還有貝,我一連就喝了三四碗⊙⊙

 

山竹汁

▲最後就是山竹汁,真的還蠻好喝的,但是喝到最後似乎有點甜!

 加上喝出來感覺不像是純果汁,所以舌頭不太舒服~

 

 

從20歲開始養生之路的 Honey,現在發現,我只要吃到一些不是很純的東西

或是加過味精的食物...舌頭就會很敏感!

真的是讓我避開很多不好的飲食更能夠照顧健康~

健康飲食計畫就是要吃飽飽睡飽飽心情好好!
就能開心快樂的燃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