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看到這則新聞,真是讓人驚心動魄...

還好我是還沒吃飯的時候看到的>"<

 

1

不過為了消費者們的健康,還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曾經使用過知名直銷的奶昔(至於是不是同一家就不得而知囉!)

 

Honey校長 以前有很嚴重的「品牌迷失」

買東西就是跟著一窩蜂,人家說那個品牌大,我就買了

那個品牌好像很多人在用,我就買了!

 

經過許多次教訓之後

我開始注重的就是「品質」,甚至是使用方法
代餐是方便的營養補充
但真正的體重管理還是要有正確的飲食觀念唷!
這也是 Dr.Raphael 一直推廣健康飲食觀念很大的原因唷^^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