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跟我家老闆-尚侖開著車去朋友的農地勞動〜

 

一兩年前,我去過一次當時連路都還沒有鋪好

小木屋

那時候還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情,因為沒有門牌,

朋友就說「看到叉路就往高處走」,沒想到那麼隱秘,

大家走到靠近樹林就開始懷疑不敢繼續往前走,結果就是「一堆人迷路」,只有聽話的人準時抵達

紅豆麵包+咖啡

去到朋友家,朋友請我吃超好吃自己做的麵包跟咖啡

真的很Q紅豆也好綿密(害我也想學做麵包了>//<)

再搭配徐徐的微風,一望皆綠層次不同的風景,真的超舒服

鋤草

吃完早點我換上雨鞋換件衣服要去農地裡勞動〜

一兩年沒看到這塊地
土地上好豐富,有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植物

(以前對這些蔬菜都沒什麼興趣的,沒想到現在竟然開始好奇了起來,該不會年紀有了吧?)

綁竹子

然後開始除草,以前我媽也會叫我去幫他弄他的菜,我都不想

朋友常常在我們耳邊跟我們說「種菜」可以領悟很多人生哲理,我想說:那就來試試看吧!

採川七

沒想到還真的做上癮了,時間不知不覺的就過去,還不想停,想把自己的那一塊弄得更好

真的,我好像發現一些小哲學

超肥大川七

我們還採了川七,採完一袋一袋後真的好有成就感,每一個葉子都好嫩好大

太認真採還差點踩空跌倒><

柳釘花

剛好現在是柳丁開花的季節,不用靠太近就能聞到好香的味道!

 

 

其實在經營一個事業就像在照顧一個花圃

給太多肥料會鹹死,給太少肥料會營養不良

如果有太多的雜草不除,那種出來的植物就會沒有養分

 

我們的團隊裡面,有主要的團隊會議,但也有因材施教

只要跟上團隊,就不會營養不良!

而只要融入團隊,跟著團隊走,就會跟團隊的夥伴一樣,有自己優秀的成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