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當標題實在是很聳動,但我真的覺得切中核心,就讓我簡單敘述我的故事讓你聽

以下是我個人進入賀寶芙的步驟(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唷!)

 

Step1:我找到了我的體重管理教練,他先帶我去他的服務處,用照片用資料告訴我使用過產品後的人的效果,以及產品的用處

Step2:讓我回去想想是否確定認真的想要使用產品

Step3:我的回答是:「yes」,然後他有三種方案讓我選擇

      a.奶昔+草維錠+一些運動

      b.奶昔+草維錠+細喜錠

      c.奶昔+草維錠+細喜錠+草本茶

當然懶惰的我加上學生沒錢的我,只能選擇b方案,但是由於我可以一次付清,所以他送我一罐草本茶呢!

*重點:我是以原價的方式購買產品三個月唷!!

Step4:母親節剛好要到了,媽媽的身體不好,所以我希望藉由賀寶芙的產品可以讓我媽媽的身體健康起來,於是我打電話給我的減重教練

Step5:她先誇獎我真的很孝順,然後他建議了讓母親使用「夜寧新」及「奶昔代早餐」,並且詢問我是否想要加入會員,加入會員的好處就是,這次我如果以500點購買的話,當次就可以算65折唷!

【計算方式:我第一次以原價購買的產品大約200點,所以我這次只要再購買300點,就可以以65折的錢買到產品,並且以後都可以用65折唷!】

*重點:其實我可以先加入會員在買第一次的產品,但是我卻是以原價

Step6:但是我真的很想讓我媽咪健康,所以我決定加入會員並且又添加了300點

【花費:第一次加第二次我一共花了差不多3萬元左右】

Step7:我陸續參加了很多的活動,比如說顧客日、美容派對...等

Step8:媽媽發現我瘦了,於是希望我們家小胖妹也可以使用產品減肥,於是我又打電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我的教練

Step9:我請我的教練幫妹妹配一下產品,順便還有我的維持期的產品,以及媽媽可以提升體力的產品

Step10:這時教練告訴我,問我願不願意購買4000點的產品,直接升督導,這樣以後就可以一直使用最便宜的產品,而且之後產品要漲價了,可以先買起來吃便宜,他並且算了如果我現在購買4000點產品可以直接省下好幾萬,當然他也提供了不同的方案選擇,比如說連續兩個月2500點,或是一年內累積5000點...等,當然最便宜的選擇是直接4000點嚕︿︿ 所以我選擇了4000點

【花費:大約將近13萬】

Step11:問題來了,我哪來的13萬!?我始終開不了口跟我媽咪要錢,畢竟我家不是豪門><但我又不想吃貴

Step12:這時我在我的身上發現了一些問題(詳情請參見【給賀寶芙教練的一封信】),於是我上網搜尋了賀寶芙相關的資訊,這才發現,短短的幾個月,我竟然搜尋到不一樣的評價,而我的教練回覆我的答案跟我在網路上搜尋到的資料有些出入了,於是我開始懷疑

Step13:於是經過重重驗證以及比較(詳情請參見【就是愛比較】) 我選擇了另外一家公司

 

在賀寶芙,我很開心我擁有一個非常細心而且和善的教練,但是對於學生的我,吃不起

可是他的產品帶來的效果卻是無法忽視的

 

如果你想更深入了解我使用賀寶芙的情形,請繼續看【給賀寶芙教練的一封信】【我在賀寶芙的故事】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