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真的很溫馨也很幸福

爸爸是個搞笑的人 媽媽是個容易發笑的人

弟弟是個腦筋轉很快笑點很多的人

妹妹是個說話很容易讓別人笑的人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們家就是個歡樂的家庭

----------------------

翻了翻舊照片 突然想到有一年母親節發生的事情

我們家習慣在每個節日都要拍照留念

那年的母親節我準備了一桌好菜

媽媽要爸爸將我的心意照下來(還要搭配全家人都要入鏡)

就在不知道要把相機怎麼喬到可以照進全家人的時候

媽媽跟我家爹地說,你橋很久ㄝ,去拿腳架來


於是爸爸走進陽台 (大家納悶的看著他)

他拿出了他的腳架












大家全部笑翻在地上

----------------------------------

待續... 我家的高科技插卡式電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