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賀寶芙】

遇見賀寶芙真的很奇妙,是一個奇特的際遇!

還記得我在網誌上打了一篇『我想減肥』的日記,內容不外乎就是想減肥

這時候我的減重教練就到我的網誌上拜訪,沒有留言

還好逛我網誌的人不多,所以我很輕鬆的在「誰來我家」找到了我的減重教練

看了他的blog有一陣子,在網路上搜尋有關賀寶芙的產品也都是正面評價

因次我的內心開始蠢蠢欲動,因為我真的很想瘦

留下了我的基本資料給我的減重教練

第一次他打給我的時候我的內心十分的惶恐,他請我到他的服務處去了解產品

一開始我也不太願意去,總是很害怕被騙(現今社會真的很恐怖的)

不過既然是個女生,聲音聽起來也很和藹,網誌也都是正面的

我就請我朋友陪我一起去了解

從他們的產品效果,確實幫助了非常多人達到體重管理,包括她和他先生的家族

因此,我也決心要給自己一個機會

於是我開始成了賀寶芙的愛好者

 

【我的體重管理教練】

我的減重教練是個看起來二十幾歲的女生,人真的很好,她老公也很有趣

他是個非常願意幫助想要體重管理的人,如果你沒有認真,他還不願意幫助你呢!

每次我去找他量身,他都會因為我瘦幾公斤,尺寸減少幾公分而大大鼓勵我

諸如「真的超棒的,你瘦了好多」「太棒了,你一定有感覺到產品的效果」...等

若是我碰到了停滯期,他還會以鼓勵的方式幫助我(達到x公斤,送我水壺)

很熱情的邀請我參加各種活動(門票由他張羅)

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認真的幫我想辦法解決

當我碰到學校的考試啊...等,他還會傳簡訊來關心我︿︿

當時的我是真心誠意的認為,這是一位好教練︿︿

 

 

 

看到這裡,我還是覺得賀寶芙是好的,我的賀寶芙教練也是最優的

你想更深入了解我使用賀寶芙的情形,請繼續看【賀寶芙深淵】【給賀寶芙教練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