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過我的那篇文章【給賀寶芙教練的一封信】應該知道

在我使用清醍醐之前飽受便秘之苦,因為我以前是個腸胃非常正常的人

我問了我的教練,他跟我說那是假性便秘

因為平常你由賀寶芙代了兩餐,都是營養的被吸收了,廢物本來就不多,那怎麼會排便呢?那你說的攝取不足的纖維,人體一天需要25g的纖維,即使你吃了一整顆高麗菜,夠多了吧!也是不足啊~所以攝取不足的纖維是不能和便秘畫上等號的唷!

這些都是我的教練告訴我的,可是我還是不放棄的想尋求答案

就在今天我看到了一篇"簡單的數學文章"我才發現是時並非如此 =ˇ=

--------------------------------------

根據衛生署的統計
我們國人平均每天攝取的膳食纖維只有10~15公克


 

假設我們直接把她除以三餐
平均每餐攝取3.3~5公克而已
在假設你平常吃得夠多
每天有到15公克

投影片47  

但是根據資料顯示

我們人體減康的膳食纖維攝取量

每天應該保持在25~35公克

 

所以
一般人因為攝取的膳食纖維量不足
所以就很容易造成便秘了

 

那如果你以賀寶芙奶昔來取代一餐
一份奶昔中只有2.5~3公克的膳食纖維
都已經攝取量不足了
改用代餐之後卻比原來的少了2~2.5公克的攝取量
那如果像你是使用她們的減重方法取代兩餐
那更要恭喜你
你每天的攝取量會比國人平均攝取量少掉4~5公克以上
這樣喝下來
難怪你會便秘

簡單的看一下
我們每天應該的攝取量是     25~35公克
但國人平均的攝取量是   10~15公克
當使用賀寶芙代餐後的攝取量是   5~11公克

再來
當你發生問題去找直銷商之後
他們通常的回答就是 "好轉反應"
聽它們在亂說
這個時候他們就會開始叫你使用高纖錠

 

其實我的教練跟我說那叫做假性便秘,但他沒有叫我使用高纖錠唷!)

他跟我說的高纖錠用途是:增加飽足,不會亂偷吃

有沒有注意到一個問題:不同的教練說的是不同的話?

 

 

請注意高纖定的成分
每顆高纖錠的膳食纖維量為0.368公克
他們會要你在餐前吃三顆
0.386*3=1.104

看起來還不錯
你多花了一筆錢
可以將你每天的膳食纖維量提高到8.3~11.3
公克
也比你再喝賀寶芙之前的國人平均10~15公克還少

如果算術好一點的你
來算一下
如果要達到標準
一天要吃幾顆高纖錠呢??
最起碼要吃60顆才會有效
可怕吧
所以你還在傻傻的聽直銷商的話
還是認為是好轉反應嗎??

(現在終於有了原來如此的感覺⊙⊙)

 

在這邊順便給大家兩個小常識
1.要以公克為單位攝取量的食物
  要以粉狀的產品才會有足夠的攝取量
  錠片或膠囊的產品平均每顆也只有1~2公克
  然後還要加入凝固劑才會變成錠狀
  鈉含量也會在縮小為零點多公克而已
  是問怎麼會有效呢??
 
如果要以錠片或膠囊做成產品
  只適合以毫克或微克為單位元素

2.我們東方人的腸道比西方人長一公尺左右
  所以需要更多的膳食纖維來幫助蠕動
  美國的產品不是不好
  只是並非完全適合我們東分人來使用

----以上轉貼來自:http://tw.myblog.yahoo.com/yan5210/article?mid=1214&page=0#1218----

 

看完以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那時候都沒有便便了

當你願意便便時,便不出來是很痛苦的><

所以,儘管是要體重管理也要注意身體唷!

賠上了健康可是得不償失的︿︿

arrow
arrow

    Honey 涵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